心情日記~好捨不得與我的寶貝雪兒暫時分離~

在暫時結束了去年夏季的小涼園生意後~
嚴小丫馬上衝回台北,從嚴媽媽身邊接回了我超想念的雪兒寶貝回頭城跟我團聚!!
雖然她好吃懶做又愛撒嬌,但我仍是愛她愛的不得了


話說嚴小丫肚子裡的小江江也即將屆滿7個月了
隨著我肚子越來越大~
江小堅也就不放心我是否還有多餘的體力可以照顧雪兒
雖然嚴小丫壯的跟頭牛似的~
但也不可否認的~每天挺個大肚子抱著雪兒上下五樓(嚴小丫是住在透天房子的五樓)
也是頗為吃力的一件事~
不過看到雪兒傻呼呼的表情
其實也不算什麼累嘛!!


不過算算時間,距離農曆年只剩一個月
嚴小丫也怕嚴爸爸跟嚴媽媽二個老的在家會寂寞
就跟他們說好,在我回台北做小江江滿7個月的產檢時~
我就會順便把雪兒帶回去請他們再度暫時照顧
就等我今年夏季生意結束後,會再帶回來溫馨團聚!!

乖孩子~回景美後,一定要乖乖聽爸爸媽媽的話
不可以調皮搗蛋~惹老人家生氣哦!!
也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,不可以貪嘴亂吃,讓自己腸胃炎拉肚子blogger-emoticon.blogspot.com~
害的姐姐衝回台北帶妳看醫生哦!!
我很愛妳~請一定要耐心等候姐姐做完生意接妳回頭城的日子
回來跟姐姐、哥哥還有小江江團聚哦!!

0 意見: